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亚联财小贷五月全员春游活动

栏目:会员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15

    五月,草长莺飞季,杨柳拂岸堤。这个季节万物复苏,处处充满着活力与朝气,正是郊游的好时节。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携家属赴百里峡和七彩小镇,走进大自然的怀抱,闻花香、听鸟啼、看风景。


    Day 1,我们来到了百里峡景区。30亿年前,我国北方两大山脉巍巍太行和峥峥燕山惺惺相惜牵手,情悠意长捧出个野味十足的孩子——野山坡。其距京城80公里,位于保定涞水境内。百里峡凭借它罕见的嶂古地貌成为了野山坡的宠儿,如今百里峡惊现一道永不消逝的彩虹,更让百里峡屹立于野三坡的“皇后之位”。百里峡是野三坡的王牌景点,是每个到野三坡旅游的人都会去的地方,百里峡也曾经作为央视版《三国演义》、《赤壁》、《寻秦记》、《萧十一郎》等众多影视剧的外景拍摄地。被誉为“天下第一峡”。

    小镇的晚上也是超热闹,KTV、音乐喷泉、放烟花、孔明灯!

    Day 2,在野三坡百里峡景区的正对面,跨过河水奔流的拒马河大桥,掩映在深山之的一个普通山村——苟各庄村,如今已变身为“野三坡七彩艺术小镇”。


    景色是美丽的,心情是愉悦的。大家放飞自我,释放心情,感受着小镇的美,体会着娱乐项目带来的快乐。

    当春游遇上母亲节,我们一起感受“你陪我慢慢长大,我陪你慢慢变老”。


    两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春游,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体现了常青的团队活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在希望之春,我们激情澎湃,同公司一起扬帆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