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英文名称为:Beijing MicroCredit Association,缩写为 BMCA。是由北京市利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农投诚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中关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兴宏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北京恒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北京农投谷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农投丰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全市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的业务范围是:开展小额贷款业的政策宣传、专业培训、经验交流、信息咨询、组织考察、协调服务、承办委托、编辑专刊。   

本会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建立党的组织,承担保证政治方向、团结凝聚群众、推动事业发展、建设先进文化、服务人才成长、加强自身建设等职责,接受登记管理机关、党建领导机关、行业管理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目前,协会的法人是张勇,共计77家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