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兴宏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栏目:大兴区 发布时间:2018-04-18

北京兴宏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市金融办、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市银监局和大兴区发改委的监督和指导下,是由金融办批准成立的北京市第一家小额贷款公司。公司于2009318日成立,是由国有公司、知名民营企业和自然人等6位股东共同出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采用自主经营、自担风险、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经营方式。公司还与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市分行等金融机构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公司在资金、管理、技术、信息、服务等方面有了坚实的基础,保证了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北京兴宏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自有资金,不吸收公众存款,向农户、中小企业和个体创业者提供贷款服务,努力支持和服务大兴区“三农”的金融服务公司。公司管理规范,贷款方便快捷,可提供多领域的融资贷款服务。

地址:大兴区金星西路1号融金集团3楼

电话:69229539

网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