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关于近期不法分子假借北京市国旭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名义进行诈骗的严正声明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10

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借北京市国旭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旭小贷)工作人员之名,要求受害人通过银行转账、支付宝、微信等方式支付其个人费用,骗取钱财,谋取非法利益。在此,我们对冒用本公司工作人员名义进行诈骗的非法行为予以谴责,并发布如下声明:

国旭小贷在放款前不收任何手续费,不开展互联网上的借贷业务,不接受任何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需有抵押物,并需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及良好的个人信用,才可申请,不存在只用一张身份证就可以获得贷款的情况。签署合同都是面签无互联网签署的情况。

北京市国旭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官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丹

 电 话:010-88312500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院2号楼2401

凡是冒用国旭小贷或该公司工作人员名义进行诈骗行为的公司及个人,一经查出,该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个人及企业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必要时可以向有关执法机关举报,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如遇到任何疑问,可根据以上声明中公布的公司官方联络途径,随时向国旭小贷联络求证,敬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

   特此声明!


2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