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关于近期不法分子假借北京市利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名义进行诈骗的严正声明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5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用该公司名义,通过电话营销方式以及网络、QQ、微信等线上渠道,以向受害人发放贷款为由,要求受害人预先支付贷款费用,进而骗取受害人钱财,谋取非法利益。此举损害了受害人的财产权益,也对该公司声誉造成了严重破坏,对此该公司发出如下严正声明:

      一、对于相关不法分子冒用该公司名义从事诈骗活动的行为,该公司表示严厉谴责,希望其马上停止相关冒用行为和不法活动,必要时该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该公司全称为北京市利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办公地址为北京市怀柔区南大街乙3113层。截至目前,该公司全部贷款业务皆为办公地址现场办理,从未授意公司员工或授权任何第三方通过电话营销以及网络、微信、QQ等线上平台开展贷款服务,凡是通过电话、线上平台以该公司名义开展的贷款业务皆为诈骗行为,请个人或企业在选择该公司贷款服务时仔细甄别,必要时可拨打该公司官方电话8968889389688873核实和举报。

      三、该公司在发放贷款前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有贷款需求的个人或企业时刻警惕要求预先支付费用再行发放贷款的交易模式,提高个人风险意识及对风险的识别、防范能力,谨防上当受骗。

      四、该公司会对此事做持续关注,对于已经发生的诈骗事件,该公司建议相关受害人应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寻求帮助,该公司对不法分子利用该公司名义而给受害人造成的财产损失表示抱歉。

特此声明。

 

                                                                                                                                                                                                                                  O一八年七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