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 启动2018年度行业从业人员培训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8-08-22

         2018821日上午,北京市小额贷款业2018年度行业从业人员培训正式开班。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农村金融处处长申士学、周志恩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新成立小贷公司的总经理、业务和财务人员120人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申处长在开班动员中对小贷协会以往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行业普遍性的培训,使大家树立风险意识、合规意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申处长从当前经济发展、市场环境和法律环境复杂多变的形势下出发,提醒小贷公司提高风险防控意识,谨防与互联网小贷合作风险,不涉足现金贷、校园贷、套路贷等国家禁止的违法放贷行为,规范经营,回归小额贷款本质,贷款给真正有经营、消费需要的企业和个人,支持实体经济。也希望小贷公司管控好队伍,防控好风险,在合规的基础上开展创新,和协会一起开发更多的标准化产品,对接更多资源,业务做到小额分散,希望北京的小贷事业走得稳,走的长远。

开班动员后,农金处周志恩同志结合我市小贷公司现行相关法规政策和经营中存在的风险情况,进行了行业政策解读与风险提示。

上图为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

上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