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一处党支部与协会党委间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9-04-30

五四运动发生距今已经100周年,为了纪念革命先烈,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429日,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一处党支部与协会党委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一处党支部及协会党委代表、协会理事代表和协会团委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到达李大钊烈士陵园后,首先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一处党支部党员代表与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党员代表共同向烈士敬献花篮,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一处处长缑琛洋同志领誓,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李大钊烈士陈列馆和烈士陵园修建纪念馆,一起回顾李大钊先生的革命事迹,将先进思想的精华贯彻到我们的学习生活当中。通过五四精神的学习,以党建促工作,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 

上图为代表献花

上图为缑处长代领大家宣誓

上图为参观李大钊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