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助力小微企业 华远小贷在行动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20-02-13

      2020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国人的心,举国上下共克时艰。按照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倡导,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华远集团公司的要求,华远小贷公司迅速吹起抗击疫情的号角,积极部署公司防疫工作,助力小微企业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一是成立防控疫情小组,落实压实领导责任,部署防疫工作及分工,做好办公场所消毒通风,采购防疫物资以及员工的健康管理等工作。

二是践行华远小贷国有企业责任,助力小微企业。按上级主管部门及华远集团公司指示,承诺对公司小微客户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对公司现有客户及历史客户逐户梳理,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掌握疫情期间小微企业经营情况及经营困难,积极主动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对小微企业有融资需求的,尤其是用于防疫物资生产、运输、销售的,公司加紧加快办理并予以利息优惠。

三是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2月初,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线上审贷批贷,短时高效地为一小微商贸企业批贷200万元用于该企业的进口商品采购。华远小贷公司克服了疫情导致的贷款合同公证非现场办理、不动产登记中心人流量大等困难,为小微客户提供了高效的金融服务。

 

北京华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20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