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三家小额贷款公司入驻首贷服务中心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20-04-02

41日,全国首家首贷服务中心-北京市首贷服务中心在位于六里桥的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运行,北京电视台在内的多家新闻媒体对此进行了特别报道。

首贷中心由市政务服务局会同北京银保监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营管部共同建设,是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企业融资服务平台。22家银行、3家小额贷款公司和3家融资担保等机构成为首批入驻首贷服务中心的机构,为企业贷款提供更多的选择、更便利的融资渠道、更快的融资效率、更优质的融资服务。

北京农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北京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和北京农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入驻的三家小额贷款公司,产品多样,可以为小微企业、“三农”及个人客户提供灵活便捷的服务、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满足客户多种贷款需求。同时通过首贷服务中心建立的贷款数据共享通道和工作机制,可以更快捷地实现与不动产登记、税务、婚登等相关机构的信息共享,有效提高贷款业务审核效率。


上图为首贷服务中心办公大厅

上图为小额贷款公司业务窗口

上图为入驻的三家小额贷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