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召开2020年度会员大会

栏目: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1-03-24

    2021323日下午,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2020年度会员大会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三层国际厅召开,协会81家会员单位派出代表参加。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地方金融机构监管一处处长缑琛洋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2020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会费管理办法草案;投票选举出增补监事单位-北京和融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同时,监事会召开会议,选举杨邦敏为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第三届监事会第二任监事长。 

      大会最后,缑处长代表市金融监管局发表重要讲话。缑处长首先感谢了小贷公司和协会对局里工作的支持,感谢小贷公司在疫情期间通过降低利率、延迟收息、免除违约金等方式支持小微企业及三农。其次,向与会代表通报了中国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和市金融监管局近期的工作重点以及相关会议精神。最后,缑处长就相关问题做了提示,小贷公司应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审慎经营,严禁小贷公司资金违规进入房地产市场和向大学生发放互联网消费贷款。

上图为会员大会现场


上图为缑处长发表重要讲话


注:本文为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