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协会党委 泽惠小贷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3-06-12

202369日,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勇携协会理、监事成员与会员单位党员代表赴密云区泽惠小贷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合作共赢创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一行首先到访密云区鼓楼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了密云区英勇无畏的抗战史解放史、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区,再一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百年历史大事记,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

其次,一行人到泽惠小贷和吉永达控股集团参观,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看到了企业在发展的同时服务当地,开展多项公益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进行了业务经验交流,探讨了怎样提高党组织凝聚力,通过党建引领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探讨小贷生存环境的变化及在新经济形势下如何进行业务创新,如何开展合作,发挥合力共同发展。


重温入党誓词

进行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