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召开2017年度会员大会

栏目: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8-04-02

2018330日下午,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在朝阳区望京科技创业园A座报告厅举行,协会91家会员单位及2家观察员单位派出代表参加。市金融局农村金融处处长申士学、中共叶青大厦党委书记邵云勇、市民政局社团一处杜先涛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章程(草案)》修正案及《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通报了会计师事务所关于会长刘京川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根据协会章程和换届选举办法,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并经新一届理、监事会选举张连宝同志任协会会长;陈军同志任协会监事长;胡晓娜同志任协会新一届秘书长。

在通报选举结果后,张连宝会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和秘书处发言。张会长首先对各位领导、上届会长刘京川同志和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坚持协会原有优良工作作风和执行力;帮助解决会员单位需求;扎实推进协会工作。邵云勇书记代表叶青大厦党委宣读贺信。他首先对投票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集体表示祝贺,对于协会在过去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希望协会在党的领导下,在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的历史背景下,继续贯彻党委引领下理事会负责制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以党建促业务,踏实做好各项工作。最后申处长代表市金融局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于小贷协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对协会上一届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申处长表示,无论是在座的会员单位,还是观察员单位以及非会员单位,有困难就要找协会。申处长表示协会过去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协会在行业中的地位,希望协会今后继续发挥行业协会的引领作用,为小贷行业的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大家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搞创新,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树立品牌。最后他表示对我市小贷行业发展充满信心,相信我市的小贷行业在协会新一届领导的带领下,在广大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为会员大会现场

图为出席会员大会领导

图为协会新一届领导集体和出席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