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小贷协会组织第四届羽毛球、扑克牌比赛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7-07-17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间交流与合作,增强广大职工健身意识, 提高职工的健康水平,根据会员单位在协会官方QQ群投票意见,协会分别于于201771213日举办了羽毛球、扑克牌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协会各会员单位踊跃报名参加。在712日上午的羽毛球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精彩的球技。经过激烈的角逐,诺安小贷的司文红、菜篮子小贷的候蓓、中关村小贷的丁慧锦分别获得女单比赛的冠、亚、季军;诺安小贷的张奉玚、宋昆峰、孙晓刚包揽男单比赛的冠亚季军。

713日下午的扑克牌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斗智斗勇,经过最终的比拼,丽泽创投小贷的李永华、菜篮子小贷的孙东伟、中关村小贷的李婧,分别获得扑克牌比赛冠、亚、季军。

两场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都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协会组织的比赛,增进了大家对文体活动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各公司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达到了“以球会友”、“以牌会友”目的。

        感谢和祝贺以上获奖单位和个人,同时感谢大家对协会工作的支持。

上图为羽毛球参赛人员合影


上图为扑克牌比赛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