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贵州省金融办到京交流小额贷款公司发展情况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7-03-06

 

224日上午,贵州省金融办任辉副主任携贵州省金融办地方金融处郑伯金处长一行四人到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参访,市金融局郝硕博副局长、农金处申士学处长、风险处刘军处长、保险处刘艳丽、北京市小贷协会胡晓娜主任等参加了座谈并分别介绍了北京市小额贷款公司、互联网小贷及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政策建设、监管等情况与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贵州省金融办关心的有关小贷公司与互联网小贷公司运营情况、政策制定、监管情况与协会作用发挥等展开交流。

下午贵州省金融办到北京市中关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市金融局农金处申士学处长等和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一同参加了座谈。中关村小贷公司王晓君总经理介绍了中关村小贷发展情况后,贵州省金融办一行与申处、王总和协会一起探讨了小贷公司在目前地位不明确、相关法规缺失的情况下,在经济形势低迷、互联网小贷等竞争激烈情况下、在现有政策框架下,如何求生存、求发展,探讨小贷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贵州省金融办任辉副主任对中关村小贷在形势不好情况下及时反应、保持业务稳增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在帮助政府引导会员加强自律、合规经营、加强培训、提示风险、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图为贵州省金融办一行在中关村小贷公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