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工商大学来协会座谈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4-04-10

2014410日,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称简青基会)副秘书长张建华、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徐京红等一行4人来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以下简称小贷协会)就小贷协会与青基会设立的“学子阳光信用助学基金”使用相关事宜进行商谈。

“学子阳光信用助学基金” 由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设立,旨在创新公益模式,为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家庭经济暂时困难的大学生提供帮助,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诚信理念。小贷协会秘书长张连宝向青基会和北京工商大学方面介绍了小贷协会和协会党委开展的工作、协会党委发起的信用助学贷款资金来源、在捐赠给青基会之前的实施情况以及对于助学贷款未来使用的要求等。

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徐京红就该校助学贷款管理体制建设、受助学生诚信教育、还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示会从有国家助学贷款经历的贫困学生中选择品学兼优的作为推荐对象,由青基会和小贷协会进行审核。

图为小贷协会秘书长张连宝介绍协会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