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4-02-21

2014220日下午,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会员大会在朝阳区昆泰酒店举行,协会69家会员单位全部派出代表参加。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硕博,市金融局农村金融处处长申士学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与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并通报了会计师事务所关于第一届理事会与会长刘京川经济责任审计结果。会议同时修订了《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章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民主选举制度》。

根据协会章程和选举制度,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并经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刘京川同志任协会会长;经新一届监事会选举胡志勇同志任协会监事长;经会长提名、理事会选举,张连宝同志任协会新一届秘书长。

在通报选举结果后,郝硕博副局长代表市金融局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依据协会章程投票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集体表示祝贺,对于刘京川会长的连选连任,他认为这说明大家对会长工作很认可,协会工作也有了延续性。郝硕博局长同时充分肯定了协会在行业中的地位,他相信协会不会辜负大家期望,会继续发挥行业协会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协助市金融局做好行业规范发展工作,为小贷行业的发展、壮大作出应有的努力。最后他表示对我市小贷行业发展充满信心,也对大家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在民生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为协会会员大会现场


图为协会投票选举现场

图为郝硕博局长做重要发言

图为协会新一届领导集体和金融局领导合影

附:一、投票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单位名称:

1   北京市利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2   北京恒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3   北京农投诚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4   北京市中关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5   北京兴宏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6   北京农投谷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7   北京农投丰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8   北京丰花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9   北京金典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10  北京鑫泰小额贷款股份公司 

11  北京龙盛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二、投票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监事单位名称:

1   北京石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2   北京中金福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3   杜鸣联合房地产评估(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