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小贷协会组织从业人员参观“永远的雷锋”大型主题展览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3-03-12

312日下午,叶青大厦党委组织所属党委、支部及相关党员、群众参观“永远的雷锋”大型主题展览,小贷协会积极响应,组织从业人员十余人参加。此次主题展览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题词发表50周年之际,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和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共同承办,活动35日起至20日在中华世纪坛举办

    本次展览注重展陈推新,主要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光辉榜样,时代楷模”,主要展出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及典藏实物,包括灿烂人生、精神永恒、世代传承、典藏雷锋四个单元。其中有16例内容为首次展出,包括雷锋的入伍通知书、雷锋自制的矿石收音机、模拟驾驶台等130多张(件)照片、实物和故事。

    第二部分是“身边雷锋·最美北京人”,主要展出今年初从全市评选出的660个(名)“身边雷锋 · 最美北京人”标兵团队、标兵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事迹,包括恪守信念、爱岗敬业、助人为乐、诚信守义、志愿服务五个单元。

此外,观众可现场注册为志愿者,获得一枚“学雷锋志愿者”徽章。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一个真实的、完整的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