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小贷协会党委组织党团活动

栏目: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 庆祝五四青年节,同时丰富小贷公司员工生活,增进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小贷协会党委于2021513日下午组织会员单位党员、青年团员赴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徒步活动。

活动开始前,协会工作人员通报了协会最近的工作开展情况,就严禁违规提供“赎楼贷、尾款贷”“向在校大学生发放贷款”等做了风险提示,介绍了市金融监管局结合北京市地方金融条例修订小贷公司监管办法时在小贷业务范围、区域范围、融资渠道与比例、放款比例及罚责等方面的相关思路,希望小贷公司管控好风险,做扎实底层资产,为将来开展新的业务做好相应准备。

    活动中一行人来到位于园内的“无名英雄纪念广场”,瞻仰吴石、朱枫、陈宝仓、聂曦等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而英勇牺牲的台湾中共地下党员的英勇事迹,深切缅怀上世纪五十年代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无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