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关于近期不法分子假借北京银晏金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名义进行诈骗的严正声明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0

近期有机构或者个人冒用北京银晏金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名义,通过互联网等媒介发布虚假信息,以收取保证金等名义诈骗钱财,非法谋取利益,严重损害了广大客户的实际利益,同时损害了北京银晏金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声誉及合法权益。在此,该公司郑重声明:

一、北京银晏金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批准,具备依法在北京市范围内从事发放贷款的业务资质,从未在异地或者授权第三方在异地开展任何形式的业务活动。同时,该公司秉承合法合规经营原则,严格贯彻遵循各项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在发放贷款业务中不会以保证金、押金、保险费或服务费等名目向客户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客户注意识别,谨防上当。

二、为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凡经该公司进行贷款发放的客户,该公司均与客户签订正规贷款合同,并可拨打电话010-89951020咨询及确认,敬请广大客户注意甄别。请您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必要时可以向公安机关举报,切实维护自身权益。

三、请擅自非法使用该公司名义进行诈骗的单位或个人立即停止一切违法和犯罪行为,一经发现,该公司将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申明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