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召开2018年度会员大会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9-03-22

2019321日下午,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2018年度会员大会在朝阳区望京科技创业园召开,协会93家会员单位及1家观察员单位派出代表参加。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地方金融机构监管一处处长缑琛洋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2018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章程(草案)》修正案;通报了会计师事务所关于会长张连宝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缑处长讲话时介绍了金融监管局机构改革的相关情况,传达了金融监管局2019年金融监管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对小贷公司经营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缑处长表示小贷协会在引导行业合规发展、服务会员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大家了充分认可,认为协会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搞创新,对于小贷行业是有积极意义的,希望协会今后继续发挥行业协会的引领作用。希望小贷公司继续配合监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工作,守住底线,防范风险,稳健经营,更好地服务三农和小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