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国旭小贷及时响应政府号召 针对疫情降低利率切实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20-02-07

此次疫情波及面广,影响度深,全社会各行各业都经受着巨大的考验,小微企业更是受影响显著。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国旭小贷,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及市金融局加强金融服务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快速对公司所服务的小微企业状况做出分析,根据自身向来灵活快捷的服务特点,推出“疫情贷”及“担保贷”两款新产品,降低企业费率,与担保公司共担风险,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疫情贷”产品,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文化旅游、影视、小型商贸、农林牧渔等行业,国旭小贷主动降低利率,将无强担保的客户年化利率降低1.2%;对具有强担保的客户,在原有已经较低的利率基础上再降低1.2%;对从事与防控疫情直接相关的企业,年化利率降低2.4%。此次利率调整后,国旭小贷的综合利率水平,将大幅低于行业平均利率水平。

“担保贷”产品,针对防疫物资生产、流通、运输的小微企业,和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文化旅游,影视,小型商贸,农林牧渔等行业,为了支持担保公司更快速的支持小微企业,国旭小贷针对有担保公司提供担保的客户推出“担保贷”,实行见保即贷,二日内放款。同时我司与担保公司实行风险共担,担保公司只需为我司提供本金及不超过年化6%的利息担保。通过此种方式,既使企业能够快速得到资金支持,又能降低担保公司为小微企业担保的风险,从而实现非银行金融机构之间相互协作,共同发力,更好的实现政策性功能,扶持小微企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在国旭小贷通过调整自身业务品种支持小微企业之外,全体员工不忘社会责任。27日,公司总经理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先锋的作用,参加社区执勤任务,为进入小区的外来人员测量体温,为群众健康把好大门;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前提下,积极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居委会的领导下参加各项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