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会员大会换届选举

栏目: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3-05-31

2023530日下午,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在朝阳区望京科技创业园A座报告厅召开会员大会,汇报第三届理监事会工作并进行换届选举,70家会员单位派出代表参加。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派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章程(草案)及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根据市民政局换届要求和协会章程、换届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并经新一届理、监事会一次会议,选举张勇任协会会长;刘迎凯任协会监事长;胡晓娜任协会新一届秘书长。

张勇会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和秘书处首先感谢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与信任,表示将继续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帮助解决会员单位需求,稳扎稳打推进协会工作。最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代表发表了讲话。市局代表首先对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向参会的单位介绍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与我市相关部门沟通小贷监管办法的情况,希望小贷公司坚持合规经营,完善风险防控,结合北京功能定位,研究适合小贷公司的业务模式,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希望协会今后继续发挥行业协会桥梁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引领小贷公司提高社会公信力,为首都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上图为会员大会现场


上图为李涛处长与第四届理、监事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