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启动2016年度从业人员培训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6-10-26

        20161025日上午,北京市小额贷款业2016年度从业人员培训正式开班。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农村金融处处长申士学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培训经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同意,由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主办,已连续举办了四年,1000多人报名参加了培训,900多人经考试合格取得了从业资格。2016年报名培训的人员近200人,主要是近成立小贷公司的总经理、业务和财务人员,分三期培训。

申处长在开班动员中对小贷协会以往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行业普遍性的培训,使大家树立合规经营的理念加强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业务技能和风控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最后申处长针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几点希望并预祝小贷行业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申处长开班动员后,受金融局委托,小贷协会秘书长张连宝结合《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和《非存款类放贷组织条例》这两个文件,对北京小贷行业现行有关政策与大家进行了解读和交流。

上图为申士学处长讲话

上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