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宁夏金融办和小贷公司来协会交流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6-01-25

122日,宁夏金融局小贷处王艳副处长携宁夏部分小贷公司同仁一行五人来协会调研交流,北京市金融局农金处申士学处长、北京市小贷协会秘书长张连宝、北京恒源小额贷款公司、北京市中金小额贷款公司总经理等参加了座谈。

王艳处长和申士学处长就双方小贷公司整体发展情况、特色经营、互联网小贷建设及小贷公司的税收、资金支持、监管政策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就小贷公司的发展和创新进行了深入探讨。张连宝秘书长就北京小贷行业的发展状况以及互联网平台的搭建设想向对方做了介绍。北京恒源小贷公司总经理聂平平、北京市中金小贷公司总经理苏旭分别就各自公司的经营、发展、规划情况向参会领导和来访的同仁做了介绍,并开展了互动交流。

协会也在此对参加座谈会的恒源小贷和中金小贷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对协会工作的支持!

北京市小贷协会秘书长张连宝带宁夏金融办一行参观协会并介绍协会工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