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市小额贷款业2015年度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培训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5-11-12

    20151027日上午,北京市小额贷款业2015年度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培训正式开班。北京市小额贷款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培训经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同意,由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全权负责,前三期参加培训已持证和今年准备取证的小贷公司高管,参加此批次的培训。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为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农村金融处处长申士学。

本次培训由申处做开班动员,申处首先通报了北京小贷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北京目前关于小贷实行的有关政策,给大家做了解读,并就在监管中发现的一些行业风险和集中问题给大家做了风险提示。

在开班培训中,申处结合《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和《非存款类放贷组织条例》这两个文件,跟大家交流了一下看法。

最后申处针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几点希望并预祝小贷行业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大家学习愉快,顺利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申处讲话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