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小贷协会团委组织工作交流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4-10-16

20141014日,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团委组织团委委员、支部书记一行12人赴怀柔红螺寺景区进行登山活动并开展了工作汇报与交流。北京市金融团工委副书记高飞同志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登山活动结束后,团委就协会与协会团委2014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向大家做了汇报,就大家关心的小贷发展热点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协会团委工作汇报结束后,金融团工委高飞副书记对协会及协会团委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将团市委以及金融团工委开展的工作向大家做了介绍,希望小贷团委与各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将工作开展情况、好人好事等信息及时报给金融团工委,以便加强宣传,帮助群众让更多人正确了解小贷。并希望小贷公司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多成立团支部,加强青年教育,引导青年发挥积极作用。协会团委书记胡晓娜也表示协会团委希望通过这个平台,给大家创造机会,互相熟悉,加强交流;希望大家通过这个平台,开阔视野,加强业务交流,分享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促进公司业务;希望大家也能发现自身的不足,不断完善、提高;希望各团支部书记立足高远,在团建工作上多思考,争取用团的工作带动公司团员青年,通过团的工作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

图为协会团委一行人在红螺寺牌楼前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