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小贷协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4-03-11

2014311日上午小贷协会党委及所属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叶青大厦党委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后,协会党委立即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并就协会党委落实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

会上,协会党委副书记张连宝对协会党委及所属各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后,提出了具体要求:


1、要认真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中央、朝阳区委、非公工委、叶青大厦党委的有关部署意见,不打折扣的认真执行。

2、合理安排召开民主生活会,要做到统筹兼顾,会后撰写相关总结材料,将工作落到实处。

3、协会党委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好带头表率作用,用自己的行动,感召身边的党员、职工、群众。

4、在落实好教育实践活动中“规定动作”的同时,协会党委及各支部要结合小贷行业发展实际情况,利用走访、座谈等机会,听取会员单位对小贷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最终将有利于行业发展的意见反馈至业务主管单位,为小贷公司试点实施办法的修订提供强有力的参考。

图为协会党委扩大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