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010-64392778

举报邮箱: bmca@ bmca.org.cn

北京小贷协会团委完成换届选举

栏目:协会新闻 发布时间:2015-07-20

20150717日上午,共青团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叶青大厦C203会议室召开,小贷团委下属9个支部全部派出代表参加。协会党委副书记张连宝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报告了第一届团委工作、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依据《团章》和《团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和共青团北京市金融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小额贷款业协会党委的有关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班子。

选举结果出来后,张连宝副书记代表协会党委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班子表示了祝贺,并对小贷团委以及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

首先他表示协会党委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团委工作,为小贷团委和团员青年工作提供更加充分的条件;他希望小贷团委能够继续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引导大家学习成长;在目前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各小贷公司经营普遍比较吃力的情况下,团员青年自己一定要加强学习,多思考,多为公司出谋划策;希望各团支部多组织活动,各支部间加强横向联系,希望小贷行业要多团结、多交流、多创新。

上图为团员代表投放选票

上图为小贷协会党委副书记张连宝与参会代表合影